砂中区BB LOVE BOX收集活动 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

with No Comments

砂中区BB爱心盒(BB Love Box)收集活动再次展开,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民众都可前往设在华利超市场外的摊位支持,时间是从上午10时至晚上9时。
BB爱心盒(BB Love Box)收集活动是基督男少年军的一项常年活动,为的是在圣诞节期间可以给贫苦人家带来一份“爱的礼物”,以实际的礼物让他们看见“耶稣的爱”。
2019年全砂爱心盒目标为2万份,砂中区的目标则4500份,过去收集爱心盒的范围包括了沐胶、诗巫、泗里街、民丹莪,今年则扩展至加帛和桑镇。
基督男少年军砂拉越军牧邱和平牧师在推展礼上说,耶稣教导我们“施比受更为有福”,如果人们在圣诞节里把耶稣的精神活出来,那么周围活在贫困或需要的人,在圣诞节里就会感受到喜悦。
人们常把礼物与圣诞节连系在一起,想到圣诞节就想到要分享礼物和爱。“其实圣诞节互送礼物的意义,是上帝已经将最好礼物就是主耶稣赐给我们。”(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