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箱子当桌子抄圣经

with No Comments

几年前,我每个星期五就会接到成团主席陈绍和的两通电话(早上和下午),邀请我去团契,但我只是回应“哦”,但是没有心动。我每次都找藉口说没空,等将来有空了才去。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有一天又到了星期五,主席竟然说要来家里载我,我告诉他自己会驾车去,接着主席就说他会在教堂门口等我,就这样我后来开始去成团了。
从前的我只出席崇拜,不读圣经(因为字太多);参加成团后,我不但读圣经,还抄圣经。在弟兄姐妹鼓励下,我在2017年抄了《四福音书》和《歌林多前后书》,2018年抄《罗马书》到《犹大书》。今年成团总动员抄圣经,我也抄了《马太福音》。有空时,我会在工作的店里用箱子当桌子来抄圣经,而且是越抄越喜乐。
参加成团后,我有机会参加“恩爱夫妻营”,人变得比较忍耐,也更爱我的妻子许月美。成团办生活营时,我带家人一起参加,学习良多,也认识许多弟兄姐妹。
尔后,弟兄姊妹鼓励我参与事奉,如今我帮忙驾驶福音车,载送国语会友来美安堂参加国语崇拜,在主日做交通指挥。参加成团给我带来成长,如今我会主动参加崇拜和团契。感谢上帝的恩典,祂让我成为家人的榜样,目前全家都在不同肢体里事奉上帝,愿将一切荣耀都归给天父。(口述/宋派铭;整理/黄秋芳;相片/许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