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BB庆创办人纪念日 推介BB爱心盒

with No Comments

十月26日,今年砂拉越BB爱心盒推介礼与北砂少年军创办人纪念日同步举行,由美里国会议员YB Dr Michael Teo Yu Keng主持开幕。近300位北砂(民都鲁、美里、林梦)少年军队员、军官、大众以及赞助商齐聚于美里Bintang Mega Mall出席参与。
在每支分队军旗庄严步入会场后,美里教区教区长陈祖义牧师带领祷告。此外,还有创办人历史简介与部分分队呈现节目。砂拉越少年军社会福利与社会关怀主席沈志祥队长感谢所有不辞劳苦参与筹备的同工。他重申“BB爱心盒”是一项社会关怀工作,协助收集与分发礼物予有需要的群体。这是不分种族或信仰的工作。
沈志祥队长说,“受惠者多数是偏远有需要的人士,名单由福利部及其它组织(如老人院、孤儿院及洗肾中心)提供的。事工的区域涵盖古晋、泗里街、诗巫、沐胶、桑、加帛、民都鲁、美里以及林梦。”沈队长表明今年希望能筹集两万份礼物。YB Dr Teo也称“BB爱心盒”是大家一起完成对社会的责任;并表示将竭尽所能提供援助。( James TC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