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导:年妇第44届常年大会: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第44届常年大会 373位姐妹议事学习联谊

with No Comments

报道/韵琴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妇女会第44届常年大会于11月25日-27日在诗巫卫国礼堂召开,373位姐妹齐聚一堂,学习如何成为合神心意的门徒。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是此次大会开幕礼与闭幕礼的讲员,提醒姐妹们当要选择成为亲近神的马利亚,而不是被俗事烦挠的马大。
同时,大会主题“合神心意的门徒”则邀请了苏慈安牧师与杨函英传道分享,专题“爱我们的邻舍”则是邀请了诗巫卫理神学院宗教与文化中心主任胡新汉牧师主讲。
另外,今年的工作坊“爱传福音”特别邀请了古晋的吴尔丰弟兄来到分享他传福音的心得与见证,并现场演练了医院探访所需要注意的细节。
在查经方面,妇女会则邀请了民丹教区长詹泰珉牧师带领查考《撒迦利亚书》,詹泰珉牧师用图文并茂的投影片,以及浅白易懂的言语让姐妹们在两小时内,查考了全卷多达14章的《撒迦利亚书》,内容丰富且不枯燥,让姐妹们大呼过瘾。
年妇常年大会除了各组与各机构报告之外,亦在大会中进行为在2019年回天家的黄巧月牧师与拿汀沈温柔追思礼拜,缅怀她们生平轶事,更邀请张超英牧师到场分享她与两位之间的小故事。
在张牧师眼中,沈温柔姐妹是“温柔”的代名词,她不但待人温柔,还忠心服事主,是一位难得的好姐妹。而对张牧师来说,黄巧月牧师是她亦师亦友的好姐妹,并透露巧月牧师在病痛中依然挂念未信主的人,是带人归主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