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福音从建立关系开始 愿意付出有耐心才有收获

with No Comments

“传福音是需要付出的,只有一个人信主了,成为真正的基督徒了,感觉与众不同了,才会爱传福音。”
来自古晋的吴尔丰弟兄是年妇第44届常年大会工作坊的讲员,对于传福音,他拥有许多宝贵的布道经历,又是吾会在古晋医院关怀事工的资深探访员。
吴弟兄说,传福音的第一步是要建立关系,而建立关系就要从关怀开始。“住家探访、医院探访都是很好接触他人的方法,如果运用得当,建立关系是非常容易的。”
他也提醒,探访不能两手空空,最好要带一些工具,如《卫理报》、各类福音单张等,都是很好用来接触他人的福音工具。
关于医院探访,他还在现场让姐妹们三三两两地分组摸拟医院探访的情况,再从中挑选两组上台做出示范,更亲自扮演病人“出题”让姐妹们解答。
同时,他还教导姐妹们如何更好地与病人接触,从简单的问安开始,再到进一步地交谈,进而谈到信仰,都必须循循渐进,不能单刀直入。
吴尔丰弟兄还列举了传福音做得人渔夫的 5个心,提醒着姐妹们,要有得救的信心、祷告的心、基督的心、焦急的心,以及关怀布道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