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新安堂幼稚园49届毕业礼 主题教学获国际奖项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新安堂幼稚园于11月15日晚举行第49届毕业典礼,105名毕业生领过证书,正式结束了幼稚园教育。
园长林文琼指出,105名毕业生从年初就一直朝著一个目标前进,即“我们毕业了之我相信我可以”。他们一一克服了所有的困难,比如和老师一起策划和完成筹办此次的毕业典礼,小朋友担任司仪、自己绘画和设计入场票券,大家各有任务执行。靠著上帝的恩典,他们真的做到了。
她也透露今年5月,该园的小朋友们以他们去年主题教学的“蜗牛”投稿予国际幼教课程探讨与实践交流会,并成功入围得奖。
新安堂主理牧师陈联萍受邀在当晚分享《约拿的故事》,直指约拿逃避神,但即使约拿不听话,上帝依然保护他、爱著他。家长管教孩子不易,他们需求告上帝,孩子是上帝给的礼物,上帝也要让家长学习,让他们透过上帝,帮助孩子。
新安堂幼稚园董事长官佰永则毕业礼上指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家长们对孩子也有期望,并希望达到梦想和期望。唯在追求梦想成真的途中,希望大家不要偏离了路,失去方向。
他提醒大家在逐梦、希望孩子达到自己的期望时,不要偏离该走的路,大家该走当行之道即使到老也不偏离,一如箴廿6说,“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离。”(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