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福儿院幼儿园毕业礼 望孩子们将来荣神益人

with No Comments

卫理福儿院幼儿园于11月15日晚假卫国礼堂进行2019年结业礼,董事长黄惠清期盼孩子们将来能成为国家的好公民,天国的好子民,荣神益人。
同时,黄董事长亦促请家长,不要让孩子无时无刻的接触手机和平板电脑,反之要从小培养和灌输孩子好习惯,给孩子一张画纸和一支画笔,让他们静下心来画画;或给他们一本书,让他们养成阅读的习惯。
“帮助孩子养成的好习惯,能给孩子带来春天,从小沉迷手机和平板电脑世界,只会给他们带来不堪设想的人生。”
理福儿院幼儿园园长郑顺华则感恩在天父带领下,该幼儿园所做的一切都有上帝的恩典与祝福,也感谢家长配合及支持使幼儿园举办的活动都得以顺利进行。
她透露,该园今年参与卫斯理堂的复活节献唱,让父母与孩子起聆听上帝的福音,并与卫斯理堂主日学联办迷你运动会,还有主办阅读故事分享和创意环保箱子比赛等活动。(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