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生命堂出教堂入社区

with No Comments

美里生命堂于2019年11月23日早上10时至晚上8时,参与哥伦比亚医院在美里星城购物广场底楼举办的“社区关怀日”。
当天早上有不同摊位,如:儿童癌症中心、兔唇裂鄂协会、盲人按摩、物理治疗及脚底保健等等。除了摊位的设立,医院也准备一系列活动让公众们参与,成人可以免费检验血糖、血压和胆固醇,教导均衡及营养饮食习惯,还有免费检测及纠正身体正确站立的姿势。儿童活动方面则有填颜色比赛、婴儿爬行比赛,还设立一个有气小屋让小孩进入游玩。此次活动吸引许多家长带孩子前来参观,玩乐其中。
生命堂摊位主要是义卖食物、糕点、饮料、手工艺品及百家被等等,主要是为癌症协会及兔唇裂鄂协会筹款,筹到的款项全数捐给这两个协会。有一位男士获悉我们义卖的目的,毫不迟疑地捐出一笔钱参与义举,我们都为他的善心而感动不已。
这一次义卖获得教会会友及公众人士大力支持,共筹得RM3448.00;我们有机会走出教会围墙,进入社区,关怀社会的弱势群体,一切荣耀都归给天上的父!(谭秀凤,生命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