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第11届总议会(1)

with No Comments

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
第11届总议会在诗巫召开
王怀德牧师连任会督

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第11届总议会于9月20日至23日在诗巫举行,84位来自全国6个年议会的代表参与其中,并在会议中推选出下一任会督。
该84个代表来自全马卫理公会6个年议会,即砂拉越华人年议会、砂拉越伊班年议会、沙巴临时年议会、西马华人年议会、淡米尔年议会与三一年议会。
仅仅经过一轮的投选,来自三一年议会的王怀德牧师以62票顺利蝉联,成为新一任任期4年(2017-2020年)的会督,来自淡米尔年议会的安东尼劳勿再次获选为秘书长,来自西马华人年议会的陈瑞安则连任财政一职。
为期4天的总议会主题为“在动荡时代的合神心意教会”,在诗巫晶木大酒店进行,于20日下午3时是开幕礼拜,并邀请来自斯里兰卡卫理公会的杜力费南多牧师于出席者分享信息,提醒会众重视“和解”的意义,不但要上帝和解,更要与他人和解。
新加坡卫理公会卸任会督黄文合牧师、美国新英格兰年议会会督Sudar Shana Devadhar牧师及澳洲华人卫理公会会督官佰全牧师更是第11届总议会的特邀来宾,并于9月23日在诗巫爱莲街福源堂进行的会督就职祝圣礼上,为王怀德会督进行按手礼。(韻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