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第11届总议会(3)

with No Comments

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第11届总议会闭幕
王怀德:当知晓上帝的心意

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第11届总议会顺利闭幕,王怀德会督提醒会众要“知晓上帝的心意”,教会在凡事的执行上都要以耶稣基督为中心。
在爱莲街福源堂进行的闭幕礼拜上,王怀德牧师以“知晓上帝的心意”为题分享信息,亦做为第11届总议会的总结。
王会督说,信徒当然可以向上帝提出祈求,但上帝有祂的美好计划,更有祂的时间表。
使徒行传13章13-39节是当天闭幕礼拜的证道经文,他认为,这段经文浓缩了整本圣经的历程,由此我们亦可以看出上帝有祂的美好安排。
同时,耶稣是教会的元首,是教会的中心,教会当要把目光定睛在耶稣基督的身上,紧紧捉住耶稣。
纵然我国在近来发生了许多不尽人意的事,但从我国的历史来看,上帝已经给了马来西亚卫理公会众多的恩典,不只是有教会,也有各种设施,更在教育领域中有一定的发展。
“纵然很多时候有一些人是不被喜欢的,甚至是不受人家欢迎的,但他们总有可取之处,当要看他们的长处,使用他们。”
王会督也提醒信徒当向上帝祈求赐予智慧,让我们成为更明白上帝心意的人,追求上帝的心意,让复兴从事奉上帝的爱心中兴起。(韻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