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九月份事奉一览

with No Comments

拜三/四卫理神学院授课 拜三/四卫理神学院授课 

1-2日 参加新加坡门徒大会 3日 福源堂牧区议会4日 天道堂牧区议会 7-9日 年假 12日 英语事工委员会会议   福音堂牧区议会 13日 诗巫西教区牧职执行会 14日 诗巫北教区牧职执行会 15日 乐龄学习中心授课 15-17日 荣恩堂培灵会 16日 民都鲁教区牧职执行会 民都鲁关爱服务中心奉献礼   民恩堂牧区议会 17日 荣恩堂教育楼落成 18日 加帛牧区牧职执行会 拉让区华人基督教圣乐促进会诗班 之夜短讲  19日 古晋西教区牧职执行会 古晋三一堂牧区议会 20日   古晋东教区牧职执行会会议 晋光堂牧区议会 23日   汶莱华福乐龄证道 24日 美安堂乐龄主日证道 美安堂牧区议会 27日 牧师娘退修会会议 牧师娘团契职员会会议 28日 美里乐龄营开幕礼主持并训勉 29日 美里乐龄学习中心结业礼主持   泗里街牧区牧职执行会   泗里街教区议会  30日   诗巫南北教区议会

每期一句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寻求你,在乾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你,为要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讚你。”(诗篇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