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怀恩大厦动土兴建 祷告中纪念奉献支持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美里怀恩大厦工程在7月23日众人祝福声与起重机敲打声中动土兴建。耗资800万令吉的大厦有望在16个月后建竣,届时将成为珠巴怡和区的新地标。
美里教区长陈祖义牧师主持动工礼时,祝福这片土地充满上帝的荣光,让会友的敬拜、培育与服事得到祂的祝福。怀恩大厦的建造赋予教会有更大的空间,准备迎接更多的人来敬拜、蒙福,在敬拜中培训塑造门徒,接受装备履行职责。
他呼吁怀恩家每一位成员成为祝福的一分子,祝福自己也祝福身边与周遭的人,遵行耶稣所吩咐的大使命,往普天下传福音给万民听,持守真道直到世界的末了,保守自己常在上帝里面,也把众人带到神的面前。
建堂委员会主席郭和顺呈报工程时幽默地提到,“我们都有一个梦想,就是建造怀恩大厦,只是十多年来只在口头上谈説,这次来真的了!今天教区长主持动土礼,打地基的响声激励了我们,也打动了我们的拿督陈恩化,慷慨赞助教会5万令吉,愿上帝赐福。”现场掀起一片欢呼声。
他续说,“还有一位八十多岁的会友也对我説,盼了这么多年,在年老时还有机会见证怀恩大厦的动工感到兴奋,也感恩神的眷顾。”虽在中午烈阳下挥汗见证动土礼,现场反而热络欢腾。
末了,陈朝强牧师带领众人为工程和建筑祷告,为着怀恩大厦的建造荣耀上帝,高举基督,顺从圣灵,扩展神的国度,使人看见神的作为。
来自美里各牧区的牧者及代表、怀恩堂执事会、建委会委员、幼稚园董事、园长和老师,教会各肢体主席和职员,包括乐龄、妇女会、成人团契、初成、青年、少年、主日学、GB和BB军官等近三百人出席动工礼,显示教会合一精神。
1200人同时崇拜
美里社区近卅年迅速变化,人口不断增长,怀恩堂与卫理幼稚园受空间局限,面对不敷应用窘境。作为美安堂第一分堂的怀恩堂,仅能容纳400人崇拜,建堂31年会友人数倍增,每主日须分三场崇拜。至于幼稚园经多年的风风雨雨,课室显得陈旧,有鉴于此,扩建与提升硬体设备刻不容缓,好让上帝的事工得以拓展。
怀恩大厦基金于2003年设立,逐年看见上帝的带领赐福,建委会于2014年向华人年议会表达意愿,获得回函表达祝福怀恩大厦的兴建,遂聘请绘测师构图,去年提呈建筑蓝图给美里土地局、消防局与美里市议会,相继获得批准。
坐落在Lot 776土地上的怀恩大厦高四层,在视觉上建筑设计极具时代感,乍看来外形酷似半艘旧约时代的挪亚方舟。
一旦建成,大厦的设备齐全,底楼空间可停放70辆车;第一楼是可容纳200位学生的幼稚园,有8课室、室内游乐场、厨房、园长室;第二楼有教会办公室、会议室、图书馆、2团契室、3课室、厨房;第三楼是可容纳800人多用途中心。
在施工期需要众人的参与,在祷告中纪念,参与金钱奉献,让整个工程顺利进行,宏伟建筑从平地竖立,彰显神的荣耀。至于现有怀恩堂建筑将会保留,日后作为团契及办大型聚会用途,借助视讯科技可让1200人同时崇拜。(怀恩堂文字事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