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

with No Comments
沙登基督教卫理公会
大专团契迎新

沙登卫理公会大专团契(Serdang Chinese Methodist Church)今年的主题为“关怀分享,追求真理”,鼓励弟兄姐妹彼此扶持鼓励,追求上帝的真理!在此特别欢迎在沙登区(UPM、IUKL、UNITEN、U.PERDANA)深造的弟兄姐妹出席我们的团契聚会,在主爱中联谊、团契。我们团契聚会时间为每周六7:30pm;主日崇拜时间则是每周日8:00am。
为迎接、认识、关心及给予大专新生各样帮助,让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该团契将于9至10月份举办“ 迎新月 ”。欢迎来自西马各州、沙巴及砂拉越的大专生参与。
该团契也在8月底至9月初,为沙巴及砂拉越的新生提供接机服务,若有需要,可联络梁呈维弟兄(016-236 6856)。如需住宿,亦可以安排新生借宿沙登卫理公会。
另外,9月22日至24日将在Dusun Eco Resort, Bukit Tinggi, Pahang举办迎新,主题为“ALIVE ! 挑战生命力极限!”。此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新生们可以尽早地适应新环境,融入团契生活,建立归属感;同时更新我们的生命,拉近我们跟上帝,还有跟弟兄姐妹之间的关系!
有任何疑问皆可联络:
主理牧师:简永裕牧师(03–89452031)
大专干事:林宝山传道(016–2689893)
大专团契主席:林致成弟兄(013–8587653)
迎新月总筹:张光盈姐妹(012–8457749 )
欲进一步了解大专团契活动,欢迎游览面子书“SCMC大专团契”(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cmcfellowship/)
欢迎您加入我们,每周六晚上7:30pm约定您!

访客●移交

汶莱圣公会一行十名乐龄团契契友于8月3-6日前来诗巫访问卫理文物展览馆,当天该馆举行福光店模型移交仪式。刘邦训回忆当年聘池金代会长的父亲池佳善为经理的往事。该模型由许开远建造。

沙巴卫理翠华园主恩堂迎新

诚邀各位入读沙巴大学的大专生们加入主恩堂(Kingfisher Methodist Church)。SMTM(Sabah Methodist Tertiary Ministry)是沙巴卫理公会大专事 工的简称,隶属于沙巴卫理公会主恩堂。SMTM 大专小组是一个 属灵的小家庭, 欢迎各位新生加入我们, 与我们一同分享生命的经历和 喜乐。
主日崇拜:8:00am
祷告会:每周二7:15pm
大专小组:每周六 7:15pm
晨祷:周六 6:30 am-7.30am
地点:Kampung ABCD(Pondok CD)、Kampung E (Cafe)、Sri Angkasa(Pondok)、One Borneo(CFC)
*若有需要,有福音车可载送。
九月迎新会
主题:青春舞台
日期: 16/09/17
时间: 6:00pm – 9:00pm
地点: 翠华园主恩堂
载送时间:5:15pm(在Kampung ABCDE,Angkasa,OneB 的bus stop等)
若有任何的问题,欢迎您联络我们:主理邓福祥牧师(016–840-0091);大专指导黄圣辉导师(016–831-4520);大专总组长林意连(016-853-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