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神动态与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1. 2020年卫神全时间新生
总共有9位新生,7位修读神学系课程(林光佑、许定莉、纪晓婧、刘诗敏、林咸耀、黄祈亮、杨正耀3年级);1位宣教科(林慧桦);1位礼拜与音乐系课程(郑真真);还有2位回校生(陈国华3年级、涂维妮4年级)。
-为新生们能做足准备来到卫神受装备代祷。
-为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卫神的社体生活祈求。

  1. 2020年卫神教牧硕士班、宣教科以及延伸神学教育家庭与辅导事工密集课程
日期 科目 讲师
4月13-17日 “华人文化与牧养” 黄敬胜牧师博士
4月20-24日 “辅导的实践*2” 邱和平牧师博士
7月20-24日 “对时代课题神学的反思” 区应毓牧师博士
8月 24-28日 “心灵辅导:生命成长操练” 李台莺博士
11月 9-13日 “家庭结构的变异和变迁” 陈心洁博士

-为讲师们在课程中的筹备,并有神赐的智慧与健康来教导代祷。

-为学生们在课程中的学习,并有足够的精神和体力来上课代祷。

  1. 2020年卫神特别活动
日期与地点 活动 主题 讲员
3月13

@新福源堂好牧人中心

Malam MTS Cabut Diri? 曾志福牧师
3月19日@天道堂 时代课题交流会 I 基督徒也容易受伤?——精神病与自杀 邱和平牧师博士、

黄祥择医生、林清妮姐妹

3月20日 @新安堂 卫神之夜 逃•返? 黄德淑牧师博士
5月15日@怀安堂 阿尔得门圣诗节
7月13–14日

@诗巫卫国礼堂

宗教与文化研究中心

第三届公开讲座

Love our Indigenous People

【报名表格】

www.mtssibu.edu.my/rcc

–   为着各项活动的筹备、讲员、场地、音响、电流供应来代祷。

–  为着各项活动能顺利进行,并有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参加代祷。

4. 卫神经常费:
由于卫神的经常费鲜少有固定的奉献者,故本院几乎每个月都面临财务上的不敷。2020年,卫神的总支出预算为RM1,596,200令吉。求上帝预备并感动更多以教会名义或个人名义参与奉献本院经常费的需要。我们欢迎各教会以及弟兄姐妹以金钱支持卫神事工,奉献请注明“卫理神学院经常费”。
卫神大众银行户口帐号是3-1422081-12(请将您的汇款单传真至+6084-341409或电邮至accounts@mtssibu.edu.my,谢谢)。您也可以加入卫神之友,点击 www.mtssibu.edu.my/friends

5. 神学主日
卫神讲师接受各堂会邀请担任神学主日讲员,敬请联络我们的讲师以做安排,联络电话:084-321409。

本院新同工
张伊莉姐妹(Ms. Anita Tiong Ee Li,理账员Account Cle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