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南教区妇女会预祝圣诞节 祂为我而来  我为祂而去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南教区妇女会已于12月7日假新福源堂预祝圣诞节,共有431位出席,共沐主恩。
黄麟光牧师受邀分享信息“祂为你而来”,谓圣诞节是关乎每一个人的,因耶稣是为世人而来。他引用宋朝戴复古的诗《寄兴》:“黄金无足色,白璧有微瑕。求人不求备,妾愿老君家”,意味着每一个人都有缺点,人无完人。经上也记载,“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且“罪的工价乃是死”。
圣诞节有二个层面的意义,一为“祂为你而来”。马太福音十八11:“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耶稣降生,透过祂在十字架上残酷的死,完成了救赎,救我们脱离了罪的刑罚。另一个意义乃“你为祂而去”。耶稣为我们而死,我们当知恩图报,把自己献上为活祭,活出新生的生命,行事为人当以福音的事为念;完成耶稣的大使命——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讲员说信徒应仿效古时的一群马贼——秦穆公因不围剿那群烹马肉的盗贼,反给他们酒配马肉吃;贼匪知恩图报,后来,他们帮秦穆公击退敌军。
当天,各个堂会呈献精彩的节目,获得如雷的掌声;教区妇女会各组亦分发奖励给事工达标的堂会。(邱雪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