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由灵修开始

with No Comments

2017年7-8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请向本报订阅

要活出上帝的样式,每日就由灵修开始,让一日之计在于神!鼓励主内弟兄姐妹订购《灵修日程》以滋润心灵,靠主得力。
藉订送《灵修日程》
传送主耶稣的福音
除作个人订阅外,更可订送给亲人朋友,或在身边未必那么容易接触到福音的邻舍,祝福他人,共同履行主的大使命,期盼他们透过《灵修日程》得闻主的福音。

每期一句

“神啊,求你听我的呼求,侧耳听我的祷告!我心里发昏的时候,我要从地极求告你。求你领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因为你作过我的避难所,作过我的坚固台,脱离仇敌。我要永远住在你的帐幕里!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隐密处!神啊,你原是听了我所许的愿;你将产业赐给敬畏你名的人。你要加添王的寿数;他的年岁必存到世世。他必永远坐在神面前;愿你预备慈爱和诚实保佑他! 这样,我要歌颂你的名,直到永远,好天天还我所许的愿。”(诗篇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