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不敢表明基督徒身份 蔡志坚要让更多客家人 灵魂得救

with No Comments

曾经在朋友面前不敢承认自己是基督徒,但在明白了上帝真理之后的他对传福音义无反顾,如今的他已经是主恩堂的中流砥柱。他,就是主恩堂执事会副主席蔡志坚。
从小生长在石角老巴刹的他,是道道地地的石角客家人,家中信奉的是民间信仰。妻子因娘家的关系信了主,归入主的名下。那时的他本着那种“你信你的,我信的我”的态度,对妻子的信仰冷眼旁观。
妻子信主5年后,因为生意不如意的关系,他深觉得自己需要上帝而信主;但他却不敢在朋友面前承认自己是基督徒,直到他明白了真理。
爱在石角地区彰显
“我是在1999年受洗,那是在德莎威拉布道处,也就是现在的主恩堂。开始时,我不敢表明自己是基督徒的身份,但我在参加了多次的葬礼后,深知灵魂不得救的下场是十分可悲的。于是我开始学习上帝的真理,并分发福音单张,希望客家人都能够信主灵魂得救。试想一下,如果客家人都能参与圣诞节踩街游行,那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一件事呀!”
能够为主传福音,是他最高兴的事,最伤心的就是一些人不愿意信;但他不气馁,会继续做松土的工作,让上帝的爱在石角地区彰显。
因着他的关系,他的兄弟姐妹都已经信主,除了一个弟弟未信主;但他坚信,上帝的时候未到,一旦时候到了,弟弟就会信了。(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