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在诗巫工作而信主 许景平愿献儿女为主使用

with No Comments

因为在诗巫工作的关系,许景平应同事邀请参加教会的青年团契;参加了几个月的团契之后,他在新福源堂的一个布道会上决志信主,并在团契中找到了他的终身伴侣。
原本是古晋客家人的他,在青年时期被公司派到诗巫工作,随后应同事之邀参加了青年团契。从此让他爱上了团契,更通过团契让他认识上帝,成为了一个爱主爱教会的弟兄。
在回到古晋之后,在家中7个兄弟姐妹排行老大的他,成功带领了个弟妹和母亲信主,另有一个还在努力当中。“正是符合了人们常说的,‘一家大小都信主,剩下最后一个最辛苦’,所以我还需要更努力。”他信心满满地笑着说。
上帝是有计划的
而他的父亲信主的过程更是让人看见上帝的奇妙。那时的他想带心里刚硬的父亲信主,便邀请牧师来向他传福音,最后反而是牧师听父亲讲道理。后来,他又三番四次地邀请布道队向父亲传福音,仍然没有效果。奇妙的是,在父亲病重的时候,圣灵感动他与父亲分享三福,已有多天不曾开口说话的父亲竟然开口说要信主,欣喜若狂的他连忙带父亲做了决志祷告。一个礼拜后,父亲就回天家了。
身为主恩堂的会友与布道委员会主席,他也为主恩楼的成功兴建而向上帝感恩,并认为上帝是很幽默的。在2016年7月时主恩堂曾经举办了一次主恩楼筹款晚宴,向古晋东西教区的弟兄姐妹发出呼求,原订计划是希望筹得30万令吉,但最后却仅能筹得5万余令吉,着实让他失望。然而,上帝却让主恩楼的兴建进入最后一刻时,才让建筑费到位,真是让他感受到上帝是有计划的。
如今已经信主超过20年的他,原是晋道堂的会友,后来搬至石角居住而转至主恩堂;最大的盼望就是自己能有儿女愿意献身予主使用,为拓张神国度献出一分力量。(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