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男少年军第二分队欢庆五十周年 每周六三一堂例常聚会

with No Comments

古晋男少年军第二分队五十周年庆典于2017年8月12日假古晋Vivacity Megamall揭幕,举行公开展示会。一系列的活动如:儿童彩色比赛、铜乐队演奏、诗班献唱、各种游戏、历史展示等也顺利进行。此庆典不仅标识世上最古老的青少年制服团体已在古晋市发展五十年,同时也借此接触更多民众。
马来西亚古晋男少年军第二分队在1967年于卫理公会晋福堂成立,并在青草路中学进行第一次高级组会员招聘,由David Ho先生和William Aylott牧师分别成为第一位团长和军牧。次年,铜乐队成立。1971年进行第一次露营活动,并于1979年赢得全国圣经常识比赛。1984年,古晋第二分队迁移到位于黄土路的卫理公会三一堂。接着, 1988年分别于中华小学第五校和第四校开始小学组会员的招聘,并在同年获得全国最佳会员招聘奖。
进入九十年代,古晋第二分队成员已扩展到古晋第一中学、中华小学第三校和浮罗岸中学。会员人数也于十年间超过三百人。接着,陆续开始特级组和幼级组。2017年,成立五十年的团队也在中华中学第三校开始了高级组会员招募。
该团队亦在8月19日(六)于KTS花园餐厅举行庆祝晚宴,20日(日)上午10时30分将在卫理公会三一堂举行感恩崇拜。
古晋第二分队于每周六下午1时30分至4时30分假卫理公会三一堂进行例常聚会,各样活动涵盖智、体、灵、群方面的教育与发展,欢迎所有7至19岁的男孩踊跃参加。(沈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