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恩堂少年团契15周年感恩晚会 感恩有你,继续“庆生”

with No Comments

古晋蒙恩堂少年团契于7月22日在圣堂举行15周年感恩晚,主题为“感恩有你”。晚会由四位少团契友朗诵诗词开幕,继而有历届职员联合献唱《同路人》。古晋西教区教区长刘会明牧师以“感恩有你”分享信息。
他表示,少团感恩晚会让他想起参加少年团契的时光,美好的回忆,也希望今晚的热诚能继续在少年人心中为主发光。
刘牧师以诗篇十六章来分享信息,带领大家思考“在过去的日子中,谁是你最感恩的人?”、“如果没有蒙恩堂少年团契,对你生命与成长会有什么样不一样吗?”
在多数人的回应中,父母是最感恩的人;而如果没有团契,就没有机会认识上帝,没有团契生活,信仰根基也不会成长,不会有丰盛的生活。
他表示,古时的人会因战胜凶猛的野兽,把所猎获的肉与人分享;这不是“庆祝”,而是“庆幸”他们依旧生存而“庆生”。所以,他勉励少团契友要心中要充满感恩,充满爱,继续“庆生”。
少团契友除了演出一场默剧、播放15年来的少团活动,也演出“毛毛虫”戏剧,勉励契友们要像毛毛虫勇敢蜕破而出。
最后,庆典在教区长、牧师、会友领袖、少团主席同切蛋糕仪式和赠送礼物中圆满结束。(蓝天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