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卫理乐龄学习中心拜访老人院 与乐龄人同乐共赏

with No Comments

北区(美里)卫理乐龄学习中心的六年级班一行39位同学,在年会乐龄团契主席刘恭谋与学习中心主任林辉明率领下,于7月29日上午拜访美里华人慈善信託基金会所创立的老人之家。黄兴丰牧师也受邀随团,并负责分享福音信息。
这间座落于珠巴怡和路第七巷的老人院,佔地广茅,乔木蒼翠,环境清幽。该院共有23位男女乐龄人,由一位很有爱心的肯雅籍天主教修女主理,还有几位女佣助理,明窗净几,一尘不染,难能可贵,真是乐龄人安享晚年的好地方。
当我们抵步时,修女已佇候多时,随即帶领我们参观设施后,就召集全体院友齐聚大厅,观赏我们特备的节目,如:牧者信息、见证和学员们呈现的余兴节目(包括手提琴、口琴、手风琴等乐器演奏、赞美操及全体同学大合唱等等)。
院友们浸淫在欢乐气氛中,安静欣赏,心情舒暢。两个小时一晃即过,会后更来个合影留念,也给每位住院老人一份小红包。午餐之后,互道保重再见。(黄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