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见证: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with No Comments

文/林庆宏 (凯胜之家)

回想过去,虽然知道上帝救我无数次,但我还是拒绝了祂。当时我只相信万恶之首的“钱”,我只知道钱虽然不是万能,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如今我的价值观已改变,我相信上帝是万王之王,是独一的真神,因着祂的爱,我接受了耶稣基督作我的个人救主。
虽然我信主不久,但我深信因信称义。感谢天父派来牧师做我属灵的导师。牧师热心且很有耐心的开导我,也教导我上帝的话语,让我一步一步地站起来。我很喜欢和牧师交谈,记得有一次牧师叫我想一想上帝在我身上做了什么?我认真的回想,发现以前我还没认识祂,但祂却先爱我了,并救了我三次。第一次是我还在母亲肚里的时候,母亲不知道已怀了我,不小心受伤要留院。医生说差点保不住我了。是上帝留下我的性命。
第二次是我九岁那年,突然病得很严重,东西吃进去就吐出来,连续几天都是这样,看了好几个医生也没有好转。外婆怀疑我是盲肠炎的问题。经医生检查后果然是盲肠炎爆裂,立刻给我动手术。手术后医生告诉我,要是再延迟几个小时我恐怕是没命了!这句话我现在依然记得,我相信是上帝透过外婆的口提醒家人说我得了盲肠炎。
第三次的经历更为紧张。那年我十八岁,在一间工厂工作。有一次我不小心,左手下半截被卷进机器里,痛不欲生,同事马上把我送去诗巫拉让医院。医生看到我的情况说只能截肢来抢救。原本建议我到古晋医院去,但我上不了飞机。我的手非常痛,痛彻心扉,打了三次的止痛针还是一样。稍后我的手可以转动时,医生就替我动手术。
要救一切相信的
我在麻醉后,感觉自己走入一个空间,在黑暗里一直走一直走,好像没有尽头。然后我看到光,有声音对我说,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我觉得有人在拍打我,就醒过来了。父母告诉我原来我已昏迷了一个星期,一直在加护房里。前一个晚上因为肺积水,还差一点死掉了。那次我就相信这世上一定有一位神在掌管一切,但我不知道这位神是谁。如今我知道也认识了这一位神。吴德忠牧师带领我认识这一位天父上帝,原来在我还没有认识上帝之前,祂已经认识我了,并且搭救了我!
非常感恩,福音能够传入我的家。之前我们一家都是佛教徒,如今都信主了。我的父亲也在离世前受洗,并领了圣餐。母亲、哥哥、妹妹也都上教会了!这真是应验了“一人信主,全家得救”啊!
我会如此形容我的家庭状况:过去,因为我一人吸毒,全家落难;如今,又因我一人信主,全家得救!
是的,“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罗马书一16)我要用我的生命来见证上帝,传扬耶稣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