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朝强呼吁公众努力捐献以期早日完工 诗巫新凯胜之家工程积极进行中

with No Comments

砂拉越卫理公会于诗巫乌也路建造新的戒毒中心,兴建工程目前正在积极进行中。
该中心负责人陈朝强牧师表示该工程估计一年内会完工,到时该中心将要成为一个吸毒者的方舟,成为生命塑造中心,在这世代为光为盐。这新中心全部工程预算将耗资500万马币,目前已收到一百余万的捐款,年会也将拨款一百万元。
砂拉越卫理公会于1997年即在该地策划成立戒毒中心,但因无人承担此事工,一直拖延到今天。2013年,年会正式开始戒毒中心,以诗巫西岸下坡新福堂的牧帅屋与青年中心作为戒毒场所,这也是东马第一间由教会所办的福音戒毒所——凯胜之家。在过去四年多,有百多位吸毒者得到帮助,回归家庭与社会。
陈朝强牧师强调,反毒运动也是全民运动,因此呼吁更多弟兄姐妹参与这项新工程事工的投资。若有负担者,可以把奉献款项滙入凯胜之家建筑委员会户口:AmBank:Victory Home Building Fund,A/C:888-101-6004350。银行收据请影印后交给建筑委员会主席陈朝强牧师(016-889 2930)或财政林明魁弟兄(Fax:084-327972)。(孟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