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的脚:走过摇摇摆摆的木桥

with No Comments

文/郑慧君(古晋主恩堂

古晋主恩堂9位不同年龄层的弟兄姐妹(最高龄的已快八十岁)在夏秀惠牧师即地祝福后,便乘搭上午十一时的直透巴士到印尼坤甸Siaga进行短宣体验。
队员在当地时间傍晚五时半到达坤甸,承蒙一位执事招待晚餐后便到旅店,当地教会传道就讲解接下来几天的事工。
短宣队事工包括逐家布道,邀请他们参加布道奋兴会、儿童手工、姐妹手工及布道会;手工活动也是为了宣讲上帝的话而设计的!
在布道奋兴会晚上,所有的信徒都受激励,站起来立志要更殷勤事奉主。有13位勇敢举手决志信耶稣。据教会执事透露,其中有六、七位是第一次决志的。上帝也为短宣队预备了一位很棒的Merry姐妹为翻译员。感谢赞美主,祂是耶和华以勒,必有预备的上帝。
学习了许多
短宣队也到距离Siaga四十分钟车程的Bunut及Mataso进行儿童手工事工。这两处地方并不容易去,因为除了石子路还得走过摇摇摆摆的木桥。令我们佩服的是,路虽不易走,但当地的传道人每星期都得到这两地进行儿童主日学;又专程到一位长辈家,为他讲道及唱诗。传道人的忠心与委身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另外一方面,逐家布道时,除了两位传道人全时间的奉陪外,还有几位热心的会友也用电单车载送我们到他们预定的非信徒家。看见他们的付出,让我心生钦佩!
其实印尼西加短宣中的每一个聚会都深深感动我,会友们以心灵诚实来敬拜,同心合一的服侍值得我去学习。这一趟的短宣也让我学习凡事依靠主,让我和队员们的感情增值。
我要诚恳地说,这次的短宣不是我给了多少;而是我在印尼坤甸Siaga弟兄姐妹身上学习了许多。
2016年9月7日至12日,这是我的短宣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