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上架:婆罗洲森林中的奇迹

with No Comments

作者:黑博尔●隆尼与谢利●多纳
翻译:陈康胜
初版:2016年4月
售价:RM30

“我在稠密的森林矮树丛中爬行,要越过一条小溪才能回到我的村里。我看到一个白人在山顶流下的清澈水中冲凉。他向我伸手。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信得过他;他也许不一样,甚至会照顾我……”
从那时刻起,这位婆罗洲森林里六岁达雅小孩以斯拉的生活有了巨大的改变。他被带回那位白人的家,在那里得着爱、医药照顾和良好的食物与教育。更重要的是,他认识了上帝,得着永恒的盼望。
作者黑博尔●隆尼早期在澳洲与荷兰生活。之后上帝呼召他和夫人凯儿到婆罗洲森林里向部落的居民分享耶稣基督的爱和救恩。上帝给他的使命,是要在森林深处建立一个可容纳1000名贫困孩童的村庄和一所2000名学童的学校。在建设过程中,他越加学习信靠主。
他很幽默地写下了他的生活和事工。请留意了,读此书时你会被挑战认真的回应上帝的呼召,担起上帝安排在你周遭的工作。上帝要你参与祂的工作。
“我认为在这世上,我们要少为照顾自己着想,而应多为如何传福音给他人着想……这位创造主了解我们,胜过我们了解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