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 :凭爱付出 (一月5日(日))

with No Comments

文/Joanne Fleck(美国Oregon)

读经:路加福音廿一章一至四节
经文:“耶稣说:‘因为众人都是拿有余的捐献,但这寡妇,虽然自己不足,却把一生所有的都投进去了。’”(路廿一4)

一天早上,丈夫和两岁半的曾孙儿卡逊散步回来,卡逊给我一朵残败的玫瑰。卡逊发现它时,显然它已经凋谢,在回家途中,花瓣脱落得只剩下一片,而这片花瓣也不见得鲜艳。尽管如此,因为它是所爱的人送给我的,所以我珍惜它,视它犹如从花店挑出来完美无瑕的玫瑰。
当我们带着一切的爱向上帝献上所有时,事情也是一样。在今天的经文里,耶稣留意到这个妇人把两个小钱投进圣殿的府库里。当我们向上帝献上时间、才干、金钱,在上帝眼中都是宝贵的。我确信上帝喜悦我们花时间研读圣经和祷告,运用我们的才干去帮助别人,或把金钱奉献给教会和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所奉献的看起来可能比别人的少,但上帝没有拿我们的奉献跟别人的比较,却只看重我们所付出的爱。

祷告:亲爱的父,帮助我们以喜乐和慷慨的心去付出。我们按耶稣的教导祷告说:“父啊,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愿祢的国降临;我们日用的饮食,天天赐给我们。赦免我们的罪,因为我们也赦免凡亏欠我们的人。不叫我们陷入试探。“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我希望把最好的献给上帝
代祷:学习付出的孩子

2020年1-2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欢迎向本报订阅。

每期一句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也不能带什么去。只要有衣有食,就当知足。”(提前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