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余温:古晋新生堂圣诞布道会接触百位新朋友

with No Comments

古晋东教区新生堂进行五场圣诞布道晚会及儿童圣诞布道会,主题为“圣诞节,我心系耶稣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Jesus)
五场圣诞布道晚会,以22哩大富村家庭小组聚会出席人数最为踊跃,共248位,88位新朋友;21哩来拓村家庭小组出席人数有133位,其中34位新朋友;新生村家庭小组出席人数74位,新朋友10位;19哩家庭小组出席人数70位,21位新朋友;古晋市区家庭小组出席人数68位,23位是新朋友。除了交换礼物、唱诗、舞蹈等,林恩慈牧师更传讲圣诞信息,传递圣诞节——耶稣基督降生的意义,让许多客家人有机会听到福音,也让弟兄姐妹深刻体会向人传讲福音的重要。
在22日进行的主日学儿童布道会出席人数也非常理想,达到一百多位。家长们受邀陪伴孩子出席,有机会听到上帝的福音;孩子们也非常喜乐交换礼物,享用丰富的圣诞派对晚餐。当晚的节目特别邀请到晋光堂小羊剧团呈献舞台剧,另外还有儿童舞蹈,献唱圣诞诗歌等。(菡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