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福音电影《如果我能唱》来砂公映 11日民都鲁1718日诗巫开演

with No Comments

澳洲柏斯卫理神恩堂(Immanuel Methodist Church)福音电影《如果我能唱》 来砂公映,望通过影视作品传递上帝的爱与恩典。
这是一部原创福音电影,导演、编剧与出品是神恩堂青少年指导吴伟铨弟兄,原意是为了神恩堂建堂筹款而拍,但在拍摄过程中,他与其团队深刻感受到上帝的无限恩典与大爱,让他们的生命得到了更多的成长。
《如果我能唱》的砂州首映会经已于2019年12月31日在美里美安堂进行,接下来将于1月11日晚上7时在民都鲁民恩堂进行公映,1月17日及18日晚7时在诗巫卫国礼堂公映。
所有公映会均入场免费,当晚会有自由奉献,所有的奉献将会用于神恩堂的建堂基金,欢迎弟兄姐妹踊跃出席支持。
《如果我能唱》福音电影是一部原创作品,其实是启发于黄美廉姐妹的生命见证。她是一位不能唱歌的脑性麻痹患者,但是她却有一颗渴慕用歌声赞美神的心。福音电影中的Tiffany从小就喜爱用歌声赞美神,但是她面临许多的挑战和挫折。(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