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理堂乐龄团契开特大 决定团契归属与举行选举

with No Comments

随着卫斯理华语堂于2019年11月24日宣告正式成立,原有的卫斯理堂乐龄团契第四届职员会第五次会议也议决召开特别会员大会,以决定团契的归属、名称,处理相关议题,以及举行选举的事宜。
卫斯理堂乐龄团契于12月26日晚上7时30分假卫斯理堂副堂召开特别会员大会,由团契原任指导黄敬盛牧师躬亲主持,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乐龄团契指导刘慈瑜牧师监督,刘牧师也是该团新指导。
大会对数项议程,包括:1、说明特大目的;2、团契归属;3、团契命名;4、鉴定团契该属第几届?;5、职员选举(2020年职员)进行深入的探讨。
刘慈瑜牧师以祷告为大会掀开序幕。特大主持黄敬盛牧师讲解,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召集大家的目的是要让卫斯理堂乐龄团契的会员自行决定团契的归属、命名及相关的事项,并提醒大家慎重认真做出决定。
原任主席刘忠为弟兄感谢大家出席大会,说明召开特别会员大会乃是按卫斯理堂乐龄团契第四届职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议,其目的是要一劳永逸地解决乐龄团契当前所面对悬而未决的问题,此举可以帮助消除大家心中的疑虑,从而使团契回到正轨,向着标竿直跑。
刘忠为表示,随着本会英语教区的成立,原有的卫斯理堂一分为二,卫斯理华语堂也应运而生,因此乐龄团契必须参照法规与有关的条例决定团契的归属,以及厘清和处理相关的议题。这些重大问题攸关全体会员的利益,所以理当回到会员大会寻求了断,群策群力,以集体决定、集体负责的方式做出决定,因为会员大会是团契的最高决策机构。
主席补充,倘若大会议决团契归属于卫斯理华语堂,在此情况下,原有的卫斯理堂乐龄团契第四届职员会理当先行解散,让路给卫斯理华语堂乐龄团契第一届职员会选举,以赋予其正当性。卫斯理堂乐龄团契的情况比较特殊,会员是由中、英两个堂会的弟兄姐妹所组成,况且按团契章程,职员会的任期是两年一届。其他团契并无面对类似的情况,鉴于职员会的任期是一年,都于近期先后举行选举。他表示希望,新届职员会的阵容兼容中、英两个堂会的弟兄姐妹。
卫斯理堂乐龄团契特别会员大会在融洽与和谐的气氛下进行,并对各项议程作出仔细的探讨和表决,圆满成功选出卫斯理华语堂乐龄契第一届职员如下:
主席:陈梅周 副:刘忠为
文书:吴弨谚 副:郑雅华
财政:林廷香
查账:陈秀冰
信仰组:李美云 副:檀碧玲
宣教组:林英华 副:叶木元
见证组:黄美仙 副:刘世振
团契组:黄启桃 副:陈其章
公民组:张丽添 副:朱碧琪
卫斯理堂乐龄团契特别会员大会晋入尾声,由原任指导黄敬盛牧师祝祷,从此卫斯理华语堂乐龄团契启动新步伐,继往开来,同心合一兴旺团契与福音,阿们。(卫斯理堂乐龄团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