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女少年军聚集古晋国际营 Fonomarae结果累累喜乐满满

with No Comments

马来西亚基督女少年军于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日)于古晋格兰多曼尼拉惹广场酒店举办四年一次的Fonomarae营会。此次乃本国举办的第10届营会,主题为“结果累累——喜乐满满”。营会共有185名来自马来西亚全国各地的军官与军员参加,其中更有来自新加坡和菲律宾的参与者。
Fonomarae营会是世界各地基督女少年军的传统营会,名称一词是来自两个字的组合。 “Fono” 为波利尼西亞语,意思是一群聚集的人。“Marae” 则是毛利语,含义为一个重要的聚会地点。此届营会的主轴为“生命冲击营”,一个模拟真实人生的室内大型游戏,由生命冲击营的砂拉越事工团队协助进行。
此外,此届营会还有两大特色:其一,是营员被安排参加砂拉越联合教会古晋分会主催的圣诞报佳音大游行;当中来自砂拉越以外的参与者对有机会公开地在街道上对不同背景的群众自由唱诗和宣告圣诞信息留下难忘的回忆。其二,是基督女少年军全国中学组圣经比赛的决赛。不止进入决赛的各州代表聚集一堂龙争虎斗,甚至营员们也有份为各自的队伍出力。(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