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会友事工部特辑:为黑暗世代开拓一片蓝天

with No Comments

文/黄惠清(年会副会友领袖)

又是新的一年,各位弟兄姐妹,主里平安,新年蒙恩!
这是我第二次到“小亚细亚”(现今的土耳其)观光,看到以弗所的“毁容”面貌,及其他约翰在启示录中提到七个教会的所在地,也遭受到同样命运,我百感交集,心在滴血。
现今的土耳其是一个伊斯兰大国,基督徒的人数只能凑上寥寥的两、三巴仙。我们花了整个星期,路过几千里,没有看到一间显目的基督教堂。这让我心痛并向天长叹:“主啊,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我们要追随使徒保罗的脚踪,再次来个‘复兴’的‘宣教’”?
我也造访卡帕多西亚(Capadocia)地区的“地下城市”(Underground City),想到耶稣升天后,基督徒大受罗马政府的追杀逼害,成千上万的基督徒在多方的挑战,极其困难的情况下,“移居”到人造的地下城市,继续坚守信仰,跟随主到底。他们这种至死忠心的心志,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反思现今活在舒适环境的我们,是不是也应该调整“为主而死”的信念与决心,轰轰烈烈地为我们的主耶稣重整旗鼓,背起十字架抢救那千万流离失所的灵魂?
2019年已成为历史,2020年的年会会友事工部配搭池金代会长的“策略”,拟定了一连串的计划(详看本刊的详细报道)期盼以家庭单位为基础,往下扎根,向外宣扬基督并以信心托住各项事工,以禁食祷告堵住教会的破口,让传扬福音的使命继续传承。
我们必须巩固信仰,透过读经、祷告来培养、影响、栽培一家大小的灵命,使每一位家庭成员能成为有形无形的布道者,关心我们的邻舍,造就我们的工作场所,作光作盐,成为社会的祝福。
愿主赐福,愿主加恩,更愿主让我们做一个合神心意的门徒,为这黑暗的世代开拓一片蓝天,让迷路的羊见到曙光而归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