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0年继续事奉

with No Comments

全砂女少年军50周年退休营会让我醒悟,要时刻敏感于那道光,就是照我内心的上帝之光,使我活在世上时,能为主发光发热,为主做美好见证;单叫人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因在祂里面,我们得享丰盛的慈爱、平安与恩典。
耶稣说,“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太五14-16)。的确,唯有用这光照亮别人,用尽全力活出上帝的爱,才能引人归向上帝,在耶稣基督里得着更丰盛的生命。
一眨眼,全砂女少年军迎来50周年庆,但我在女少年军事工仅仅事奉十分之一的年数。愿上帝的光照亮及指引我,未来的50年能在女少年军中继续事奉;“因祢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诗一百十九105),以致迎来全砂女少年军的一百周年。(吴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