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基督女少年军会员达5129人 刘会明:要比前辈走得更远更多

with No Comments

砂拉越基督女少年军军牧刘会明牧师指出,每个新时代的人都要比上一代的人走得更远或更多,并不断自我更新,且为主成就大事。
他在出席砂拉越基督女少年军50周年于9月2日假诗巫旺喜楼进行的感恩晚宴时表示,在庆祝砂拉越基督女少年军50周年之非常时刻,他要跟众人分享三件事,即:在每次周年感恩会或是周年纪念会都要感恩,再来是不断自我更新及为主成就大事。
年轻一代接过领导棒子
“我们要感谢上帝让女少年军的发展至今50年,也感谢上帝在过去50年让许多人在事奉当中为女少年军付出与贡献。此外,我们也要感谢年轻一代肯接过领导的棒子。我们年轻一代的群体比起年长来得多,显现出我们组织健康的成长。”
“然而,当我们说每个新时代的人比过去时代的更优越之际,意指我们要不断自我更新,以便能与接触的人更为有关联。在我们面前有很多新的科技与工具,如果依然遵照过去50年前的事奉方式,此举不但没有效率,且可能让彼等变得不受欢迎,而且早就被淘汰了。”
“面对很多不断出产的新产品,人的内心并不满足,且不断去追求新推出的新潮流或电子产品。但我们要常常自我提醒,不断更新自己的内心;因为只有当我们内心更新、心中有主的旨意与有主的存在时,我们才能得到真正的满足。”
他指出,圣经提及人们不要複制这个世界的行为或习俗,反之要改变思考模式,进而转型成为新生的人。
“在50年前没有女少年军的总部,也没有那么多军官及属会;但我们依然继续朝前发展。如今新生代有多方面的资源及知识,所以可以有更高及更有效的表现,为主做更多成就。”
他强调,处在今天拥有有太多科技与工具的时代,基督徒要不断学习,切勿满足于现状或自满,反之不断发挥上帝赋予他们的潜能。
会员人数5129位
另一方面,砂拉越基督女少年军主席黄方容亦在感恩晚宴中透露,砂州第1个女少年军团于1967年在古晋创立,过后发展至砂各地如民丹莪、泗里街与诗巫。如今在砂已拥有44个军团,会员人数达5129位。
“我们于2013年于诗巫新珠安购买总部办公楼,该办公楼也有全职员工提供服务。”
配合50週年庆典,砂拉越基督女少年军也颁发礼物予316人服务年间超过5年的军官,即服务5年至9年有130人、10年至14年有100人、15至19年有59人、20年至24年有18人、25年至29年有4人、30年至34年有1人、35年至39年有1人,而40年至44年有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