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都鲁民恩堂喜庆连连 民青五十老契友重聚 幼园创办人出席40週庆

with No Comments

民都鲁卫理民恩堂这一个月来有好几个庆典,其中一个是民恩堂青团50周年,然后是民恩堂少团40周年,接着是卫理幼稚园40周年。
民青50周年于8月19-20日举行晚宴与感恩礼拜,主题为“飞跃五十、使命传承”,难得的是1980年代的三十多位老契友也趁机从各地回来重温旧梦。讲到实际的传承例子,黄家宝弟兄分享最真实,表示其家族至今五代都有子女奉献给上帝为传道人。
恩典四十,优教英才
民恩堂卫理幼稚园则于9月13日举行创办40周年,主题为“恩典四十,优教英才”。特别邀请美国返回的林忠诲牧师为主宾,其师母周茂青曾任第一任园长;林牧也是前砂卫理公会华人年会的会长。
目前该园以刘会鹏为首的筹备会已经产生。民卫理幼稚园创于1976年,由林光美出任董事长,目前则由周道献担任。历届园长包括周茂青、黄惠如、詹淑月、吴秋香、蔡美玉、毛丽华、黄小娟。(孟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