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BB第二分队50 周年 流泪撒种必欢呼收割

with No Comments

半个世纪来,靠着上帝的恩典和带领,古晋男少年军第二分队克服各种挑战,终迎来成立 50 周年;除了庆祝,更要感恩。
三一堂自开始来就不断支持和鼓励古晋男少年军第二分队;家长们也对该队充满信任,不仅让孩子参加,并在活动中给予支持。另外,感谢校方开放让男少年军成为学校的课外活动之一,并在学校集会时提供完全的设施。最后,为同心事奉的军官们,为他们的生命、付出及默默耕耘献上感恩。
男少年军的使命是在青少年之间“扩展基督的国度”,古晋男少年军这50年来,都坚持使命。我们欢呼因上帝在古晋男少年军中行了大事,并经历“流淚撒种的,必欢呼收割!那帶种流泪出去的,必要欢欢乐乐禾捆回来。”(诗一百廿六5 – 6)。目前,会员人数已达274人。
这些年来,该队进入四间中学和两间小学分别开始少男军,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同时会员们能在智、体、灵、群四方面不断成长。盼望会员们在男少年军生涯中能体会:活在世上不只为了自己,也要服事神和服侍人;并且踏入社会时,也能继续不断显出他们是基督的门徒。让有男少年军的地方,就有上帝的荣耀彰显。
此外,该队也协助设立分队,包括: 信心堂、晋光堂、晋道堂、晋福堂、真道堂(BEM)、第一浸信会,开始男少年军事工,让更多少年人能透过此事工认识上帝。
在社会关怀事工,该队自2012 年开始“BB Love Box”社会关怀活动,在圣诞期间为贫穷家庭筹集圣诞礼物。此活动不但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会员们也在此活动中培养服务社会的精神。
祈愿古晋男少年军第二分队能继续为主来梦想,为主赢得更多灵魂。(沈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