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呼声:我以身为MK感恩

with No Comments

文/Priscilla

在一个宁静的下午,一阵清脆的哭声,一个小生命,来到了这个跨文化宣教士的家庭里。
大家好!我的中文名叫苏献恩,意思是“献上恩典”,英文名叫Priscilla ,是圣经人物“百居拉”的名字。我的妈妈Catherine 是一名宣教士;爸爸苏保罗是一名牧师,也是一名宣教士!
我从小就跟着爸爸妈妈在恩渔学院长大!看着那些哥哥姐姐们很小的年纪就来到这里装备,我的感想是:“这些哥哥姐姐们真厉害,这么小就来到这里读圣经,写灵修,带敬拜!以后我也要像他们那样在教会里作同工或传道人!或跟爸爸妈妈一样做宣教士。”
每年暑假,我都会跟父母一起去探访哥哥姐姐们。看到哥哥姐姐们在爸爸和老师们的培养下灵命逐渐成长,我感觉很自豪!可以说,我爸爸妈妈的工作很有意义。每当想起我是宣教士的孩子时,心里充满了感恩与骄傲!
更加感恩的是,我能够认识耶稣基督并且接受祂作为我个人的救主!
还有,从小我就看见我的父母带我过着凭信心的生活,从来都不缺什么,吃的、穿的、用的都是上帝通过教会供应的,都是祂所赐下的!所以作为宣教士的女儿有太多的恩典来感恩!
最后,我们将荣耀归给神,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