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书声:走在信仰的“探险”路上

with No Comments

文/詹绍良(明光堂)

书名:信仰冒险家2
作者:大卫、妮塔克逊(Dave & Neta Jackson)
译者:刘纯吟
出版社:福音证主协会

因为读这本书,我开始注意宣教事工。
书中提到15位宣教士在他们青春、有活力的时候献身与主,一生为真理打美好的战,有些甚至为主殉道。书里描述这些宣教士原是怎样的人,他们如何被主呼召,怎样经历神等等,甚至有些情节十分紧张,或是被人追杀,或是遇到逼迫。在阅读过程中,上帝也透过此书告诉我宣教的重要性,更希望将自己献上予祂。
其实还没阅读完,我就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原本挣扎着要不要参与Ulu Julau 的短宣,因为得去到内陆地区传福音,而我也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不会伊班语,受过装备也不足。但因着这本书,我改变了想法——只要我肯去,上帝必定为我负责。于是就报名了Ulu Julau的短宣.
而短宣中,我遇到许多事情(或许是第一次短宣),但我仍然深信上帝在恶劣情况当中依旧与我们同在,我也经历了上帝的极大恩典,这实在是一个操练信心的功课。
读完这书后,我立志:只要有机会能参与短宣就参与,因为“看见需要”(尤其是服事原住民)。盼望自己在信仰的“探险”路上,继续经历上帝,跟随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