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龙飘飘来巫贺岁 分享新春好消息

with No Comments

享誉东南亚的贺岁歌后龙飘飘来巫向民众贺岁,昔日的歌后今天已经成牧师,“龙飘飘人生车站诗歌见证分享会”将从2月10日至17日,一连多场分别在诗巫多个卫理公会堂会进行,欢迎民众踊跃出席。
“龙飘飘人生车站诗歌见证分享会”的第一场将于2月10日在宣道堂进行,接下来分别是12日在天恩堂、13日在恩道堂、14日在怀安堂、15日在新安堂与17日在再恩堂。
龙飘飘牧师是在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的邀请下来到诗巫开唱,诚邀诗巫民众踊跃出席听好歌,见证上帝带给她的恩典。
在东南亚有“贺岁天后”之称的龙飘飘,更是有一把让人无法忘怀的歌声,一个乐坛不朽的传奇人物。她有一副浑厚高坑的噪音,被尊称为“龙腔”旷世歌喉。当年一踏入歌坛,在台湾就以《相逢夕阳下》、《晚风》走红,同时在东南亚以《花飘飘水飘飘》打了在海外的知名度。从此在歌坛奠定她的巨星地位。在华人歌坛享有极高的声望,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她的歌声。迄今,她已发行92张个人专辑,足迹踏遍53个国家。
龙牧师在1997年信主。信主后,经历上帝奇妙的作为,并见证了信仰带给她生命的转变,因而踏上了宣教之旅,到世界各地去布道,用她的歌声和生命见证,为主传扬福音。信主多年,她经常被邀请到世界各地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教会,用“诗歌与见证”分享福音的大能,并获得众教会的肯定和认可,每年大概平均做了50-10场的个人诗歌见证分享会,并带领许许多多的人决志信主。
曾经在欧、美、纽、澳、中国大陆、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缅甸等多个国家传福音,2014年11月12日在马浸神(MBTS)被按立为“宣教牧师”职分,曾在美国禾场佳音大学网上修读神学课程,目前在台湾佳音神学院修读神学课程。她是上帝重用的一个仆人,“过去她是为生活而唱,如今她是为生命而唱”。
以下为龙飘飘牧师来巫开唱时间表:
1))2月10日7:15pm 宣道堂
2)2月12日3pm 天恩堂
3)2月13日 7:30pm 恩道堂
4)2月14日 7:15pm 怀安堂
5)2月15日 7:15pm 新安堂
6)2月17日 7:15pm 再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