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三年议会成人齐聚吉隆坡 张焕祥:追求神国的价值观

with No Comments

马来西亚卫理公会三年议会(西马华人年议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沙巴临时华人年议会)所主办的成年团契职员及顾问退修和交流会,已于2016 年7 月2-4 日,在吉隆坡卫理年议会大厦举办。

各教会领袖花两天时间祷告、计划与敬拜。因此,与会者不仅灵命被更新,信心也更坚定。

大会信息讲员张焕祥牧师藉圣经以赛亚先知的话(赛六1-10),挑战各教会代表领袖承担“宣扬圣经圣洁,更新转化国家”的使命。从证道中,张牧师特别强调要成年人回归向神、悔改,并得更新的生命,活出分别为圣的生活,结出属灵果子,追求“神国的价值观”。

以赛亚先知在上帝面前认罪,也鼓励着我们要向祂认罪。当一旁的天使彼此呼喊说:“圣哉!圣哉!圣哉!万军之耶和华,祂的荣光充满全地!”(六1-4);三声的圣哉,都在强调上帝的圣洁。在当时道德和灵性败坏达到高峰的时代,对先知以赛亚来说,看见上帝的圣洁是件非常重要的;而圣洁意味着道德的完美、纯洁及同所有的罪恶分离。

因此,我们迫切需要“看见”上帝的圣洁;因为我们每天所遭受的挫折、压力和自己的软弱,都会使我们越来越难看见神。我们需要从圣经里“看见”上帝,这样灵命才能长进,应对问题和牵挂。只有上帝才能洁净我们的罪,解决我们心中的问题,使我们能敬拜和服事祂。

经历这次退修会,让成年人领受:我们可以完全信靠主基督,让祂作生命的主——主宰我们的生活。我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但也不必紧抓着手上的工作、事业;而可以凭着信心,将这些完全交托给神。我们每天都要花点时间,不受干扰,挪去紧张和焦虑,以感恩的心思想上帝奇妙的爱与信实。不管光景有多么惨淡,这世界有多么邪恶,我们都要继续作上帝的忠实信徒,盼望着主的再来。

在此期间,上帝也让我们在主里彼此扶持,在一起奔跑天路的信仰旅程中,经历上帝就在我们当中,赐我们丰富的恩典能互相鼓励、关怀与尊重!在分享当中,甚至一个小小鼓励就能点燃生命的希望!(张灵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