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美里)乐龄学习中心结业 下半场赢了也是美事

with No Comments

北区(美里)乐龄学习中心第一阶段第三届,第二阶段第一届毕业典礼暨各班级结业典礼于2017年9月29日在美安堂举行。年会乐龄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在典礼上勉励并主持颁发证书。本年度第一阶段第三届毕业生 10 位,第三阶段第一届毕业生27位,各班级结业生共66位,有三位学员则只获颁出席证书。
今年的典礼有别于往年,因为同时配合美里教区乐龄团契所举办两天一夜的第二届乐龄营,出席者除了美里教区各牧区127位乐龄团契位契友之外,40多位毕业生的家属也受邀见证观礼,盛况空前,热闹非常。
刘慈瑜牧师在训勉中引用历代志上十七章大卫王服事上帝建造圣殿的经文,勉励大家要敬畏上帝服侍人,不要夸耀自己,凡事要谦卑、包容和忍耐,无论有声无声的祷告都会蒙上帝的垂听。学员们都应当透过学习的装备来服侍人,作个合神心意的基督徒,荣耀主。
下半场赢了也是美事
年会乐龄学习中心董事主席刘恭谋致词时指出,人一生中都有输赢,不足为奇;输了上半场,下半场赢了,得到锦标,也是美事!乐龄学员从学习中心选对的目标,智体灵群都一起成长,越老越有生命力,人生下半场就越精彩!他也送学员们40个字:1.知识长进,活水涌流;2.朋友加增,驱走寂寞;3.良师相随,开拓视野;4.发挥恩赐,自行其乐;5.拥抱主道,乐在其中。
透过短片,主任林辉明介绍学习中心概况,并公布2018年两个学段的上课日期。明年将继续开办第一学年课程,上课第一天落在2018年1月18日,开学礼也将在当天由总主任主持。基于节目非常丰富,典礼耗尽三个小时才结束。(林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