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恩堂三喜临门 接触下一代引领他们认识基督

with No Comments

9月17日,民都鲁卫理荣恩堂“三喜临门”――荣恩楼落成奉献、荣恩幼稚园奉献、荣恩托儿所奉献,由吾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主持使用礼及奉献礼。
荣恩楼总耗资763万,共五层楼,底楼为停车场,二楼为课室及牧者办公室。三楼除了有课室外,也设有图书馆、舞蹈室、健身房、档案室及多媒体室等,四楼为团契室及会议室,而五楼则为多用途礼堂,设有舞台及羽球场。建设荣恩楼主要是因现有圣堂的设施与空间已经达到饱和,荣恩楼竣工后,除了拥有更多的课室和团契室之外,亦有许多康乐设施,希望藉着荣恩楼可以为青少年提供适当的场地和装备,引导他们更进一步的认识真理。
当天也邀请了民都鲁国会议员拿都斯里张庆信、民都鲁教区长张碧全牧师、民都鲁教区会友领袖黄顺锦医生及牧者们主持荣恩楼落成剪彩仪式。
接触更多的孩子
荣恩幼稚园暨荣恩托儿所也于当天同时举行奉献礼。荣恩幼稚园暨荣恩托儿所董事长沈开俊感谢上帝的恩典,他说,该堂于9月14日获得了教育局的准证,准时承办幼稚园和托儿所,这让荣恩堂迈入新的里程碑,开始了培育和教育的事工。荣恩托儿所于今年10月开始开办,幼稚园则由明年开始。沈弟兄说,藉着荣恩托儿所和幼稚园,可以在这个牧区接触更多的孩子,让他们有机会学习及认识主耶稣。他也盼望来到这里的小孩子们可以经历到主耶稣的爱,小小年纪就能够认识主,这将会成为他们人生重要的起跑点,甚至直到一生,都是最美的祝福。
沈开俊向各方人士表达谢意,因众人致力协助,努力不懈,使幼稚园和托儿所的建设能够顺利进行。特别大家对儿童的生活、教育和救恩有莫大的关注和支持,使我们更体会到幼儿教育的重要性,并会尽力引导孩童走在当行的路上,就是到老都不偏离。(谢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