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主恩堂中秋晚会 天上最美的家乡

with No Comments

9月29日(五)晚上,古晋主恩堂在极具客家土楼风貌的教堂举办“月圆家圆”中秋晚会。
该堂邀请古晋道声剧团呈现一出短剧――《老板的一颗心》。剧中提到一间公司里的职员出现明争暗斗、勾心斗角、自私自利、唯利是图、欺弱怕強、巴结讨好的种种行为。最后他们都悔过,求老板饶恕他们。
夏秀惠牧师回应时表示,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多少个能饶恕宽容犯错员工的老板,但这位却是慈爱的老板。我们的上帝也是慈爱的,在两千多年前差主耶稣基督来到世上,为全人类的罪钉死在十字上,承担了我们罪的后果,第三天从死里复活,后升天。祂答应,凡相信祂从死里复活并接受祂的人都必得救,并为属祂的人预备更美更好的家乡。
夏牧师说,每当月圆就会想到家圆,那也是主耶稣再临,我们一同在上帝面前团聚,一起欢笑、快乐、高歌,那是家圆人圆的日子。
此外,艺人之家的饶燕婷、薇薇、Jane及林文荪也在当中呈现多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燕婷和文荪也同时见证上帝如何救提她们脱离凶恶与试探。
有诗说“但愿人常久,千里共婵娟”,爱我们的耶稣为我们预备了更美的家乡,不是在地上,乃是在天上,不是人手所造,乃是上帝为我们预备。只要我们相信衪,就有永恒的生命(人常久),在天国里享筵席(共婵娟)。(图/郭士华;文/蔡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