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古晋高球团契慈善赛 为主打球,以球会友

with No Comments

在一个风和日丽、天气凉爽的上午,古晋高球团契(Kuching Methodist Golfer Fellowship,简称 KMGF)进行了一场高球慈善赛。
当天(07/10)上午,在风景宜人的砂拉越高球俱乐部(KGS)聚集近70位来自古晋教区不同堂会的球友及一些受邀球员;大家本着“以球会友,为主打球”的宗旨与精神,不分彼此,积极响应慈善赛。
球赛开始前,由古晋东教区教区长刘向平牧师做开球祷告,在简单却不失隆重的开球礼后,慈善赛正式拉开帷幕。经5个小时 “龙争虎斗”,成绩终于在中午时分揭晓。颁奖仪式也与午宴在KGS的宴会厅同时进行,众人在融洽气氛下彼此交流与联谊,除了分享球场经验与心得,同时也分享彼此属灵生命。
此次慈善赛总共筹得RM5,000,悉数捐献给诗巫凯胜之家,充其位于诗巫乌驿路福音戒毒所工程建筑费用。整个慈善赛圆满结束,期盼来年能继续举办类似球赛,“为主打球,以球会友”,让球友们能在职场及球场为主作美好见证!(平)
古晋高球团契职员会
顾问:古晋东教区教区长刘向平牧师、古晋东教区会友领袖李国华、刘嘉忠
主席:林孝平(晋光堂)
文书:李国玮(晋光堂)
财政:林祥毅(城市广场布道所)
查账:东教区查账
宣传:黄棋德(晋道堂)
竞赛:吴其忠(晋福堂)、吴世刚(蒙恩堂)
灵修:顾问团
委员:吴其忠(晋福堂)、黄志强(三一堂)、吴世刚(蒙恩堂)、蔡志坚(主恩堂)、章优光(晋圣堂)、林祥毅(宣道堂)、陈其顺(信心堂)、黄刚强(新恩堂)、刘嘉忠(晋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