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

with No Comments
哈巴谷团契邀您过圣诞

主题: 不一样的圣诞主题: 不一样的圣诞讲员: 黄敬胜牧师日期: 2017年12月12日时间: 7pm入席地点: 丽华酒店(江滨公园) 第二楼报名奉献:RM40  参加者将获主办单位赠送一份礼物。有意者请洽梁龙昌弟兄(0111-0547115)或许忠发弟兄(016-8991389)。

马协关丹举办“马太”研经会

圣经中的马太福音书对耶稣救主降世的描述有何特点?为何耶稣能够影响人类历史至今?今日以色列、教会与天国有何关系?今日福音是什么?如何正确地传福音?主使命的内容是什么?
马来西亚基督使命工作协会(简称“马协”)将于今年11月10日-12日,于马协培训中心关丹举办特卷研经会(马太福音),内容有勉励会、培灵会,灵修、专题及问题解答,都围绕正确灵修、与神亲近、明白神旨、灵修回应的目的而设计。该协会一向以圣经为唯一权威,坚持正意解经,并致力协助和支援各教会和團契推动主的使命,培训基督门徒。
特会讲员雪新信牧师是美国联宣NCCCWC总干事、创立并建立各地区“基督使命工作协会“、关丹基督门徒教会牧师、正解圣经,信心传道,培训基督门徒,建立教会、著有《作主门徒》、《正意解经》等系列。雪牧师表示,圣经是唯一权威,解经不可私解(彼后一20)、强解(彼后三16),且要正解(提后二15)。
千万别错过这难得的聚会!竭诚欢迎有心了解马太福音的弟兄姐妹参加。任何疑问,欢迎浏览网站www.c-c-a-malaysia.org或电联016-8837521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