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的脚:明元之家展开高棉的微笑 在主里我们已经是一家人

with No Comments

文/wtn

三匡明元堂执事会一行12人于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8日在柬埔寨这个充满历史性的国家进行一趟短宣兼执事退修会,半数人是第一次参加短宣。
在当地程光全宣教士带领下,30日傍晚时分,我们走进Tepong Khmum村子,为当地村民的福音种子进行3天浇灌。每天清晨,我们跟随耶稣教导门徒的榜样,在宁静时刻灵修亲近主,彼此分享,从天父支取服侍的力量。在这里,我们按着上帝给的恩赐,分别进行儿童教导、制作糕点、粉刷墙壁的事工。
感恩,在最后一天布道会中,有90多位大大小小的村民前来接受这一份恩典,更有超过一半的人回应上帝的呼召。散会前,我们和村民共赴一场丰盛的道地美食筵席。虽然语言不通,在主里我们已经是一家人。
接着,我们抵达暹粒来一场蜻蜓点水的郊游。我们体验洞里萨谈水湖、文化村、菜市场、夜市、吴哥窟的不同风貌,感叹造物主的伟大和奇妙。我们也有机会参加金边教会的圣餐崇拜。
离开这国家的前一晚,我们进行大专事工——圣诞布道会。当晚,明元之家的弟兄走进厨房,为姐妹和大专生准备一道道美味菜肴。接着,我们聆听上帝的教导,并有幸运抽奖、为传道庆生、赠送爱心礼物等节目让布道会丰富多彩。感谢上帝,约有40位大专生出席和我们共赴一场属天的敬拜。
柬埔寨对我们而言是个陌生的国度,她的历史总因战乱频仍而缺少那一点点的平安。但上帝仍然眷顾这个国家,让福音种子撒在这片土地上。为此,但愿唤醒我们对这国家未来的祝福,在祷告中切切纪念柬埔寨弟兄姐妹的灵命成长及信仰的坚固,求上帝透过我们成就祂更美好的事。
末了,再一次献上感恩,上帝亲自在当中成为我们的元帅,驱走魔鬼的阻挠,让短宣之行从始至终都经历祂所赐下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