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恩堂初成主日 寻见失丧灵魂最为迫切

with No Comments

10月8日是民都鲁荣恩堂初成主日,特邀民都鲁教区教区长张碧全牧师为讲员。她以路加福音十五章1-32节分享信息“寻•见”。她说,此段经文的三个比喻:失去羊;失去钱;失去儿子,都带出同一信息,那就是上帝何等关心、着急寻找及拯救那些失散的人。

张牧师说,上帝要我们如主耶稣接纳罪人,关怀、关爱他们,为要得着灵魂。上帝是我们的大牧人,我们都是祂羊栏里的羊。然而,还有许多人还在羊栏外,上帝着急,要我们把他们带回羊栏里。

而当我们失去贵重东西时,一定也会马上放下手边的一切,急着寻找它。同样的,上帝对那些失散的灵魂也是同样心急,要把他们寻找回来。

至于失去儿子的比喻显出那位父亲是何等有怜悯,何等慈爱,接纳离家出走的小儿子重新回家,并欢喜庆祝。这位父亲就如我们在天上的父亲,我们在祂眼中是何等宝贵,只要我们悔改和回转,祂还是会接纳我们。我们以上帝眼光看那些失散的人,就会善待他们。

张牧师还说,每个灵魂在上帝眼中都是有价值的,祂托付我们的大使命就是要去传福音,把失散的人领到主面前。这是我们在主里面的人的责任,拯救灵魂的使命是迫切性的,不可怠慢或拖延。

最后,张牧师以罗马书十14节,提醒我们思想身边是否还有许多失散的人?我们是否已尽上本分向他们传福音?我们可能在教会多年,对圣经知识知道很多,也有许多事奉;然而我们依然很少参与大使命的事奉。因此,让我们看重布道和传福音,因为拯救及寻回失散灵魂的工作是迫切性和重要性的。

当天该团契也呈现大合唱《寻见主的人》,另有杯子舞及分享见证。(谢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