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离开,如今重回

with No Comments

我来自实巴荷这个小地方,母堂是尚仁堂;目前参加荣恩堂初成团契约有一年。

从小学开始,我在母堂参加主日学、青少年团契和崇拜。当年我非常热爱事奉,担任团契职员,参加诗班,也驾驶福音车。

中学毕业步入社会工作后,离开实巴荷到新环境生活,在没有朋友和人带领下,我渐渐离开上帝,离开教会。在我离开教会的十三年里,我和多数人一样,忙着工作和家庭,每天重复着同样事,生活的劳累和压力常让我透不过气。我的生活圈子很小,除了工作,就是在家里照顾小孩,没有什么娱乐。对于这样的生活,我开始感到迷茫。

回到教会参加课程
2015年时,我认识一位虔诚的基督徒姐妹,她一直鼓励我回教会。我被她所分享的见证和生命感动,有想重新回教会的念头,却没勇气和信心踏出第一步。2016年时,上帝又差派一位天使来到我身边,她也鼓励我回教会,并报名参加顶峰课程。虽然当时不是很清楚那是什么课程,但在她鼓励下,我就在荣恩堂报名参加顶峰课程。

上课后,我认识几位一起上课的弟兄姐妹,也很喜欢学习环境。在导师余家振牧师鼓励下,我参加初成团契,也发觉自己跟初成弟兄姐妹们相处融洽。我看到他们积极热心事奉,让我很想加入事奉行列。我默默向上帝祷告,求祂预备适合的事奉给我。感谢上帝,祂听了我的祷告,透过我表姐(主日学校长雷燕燕)鼓励我成为主日学老师,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就这样,我开始在荣恩堂主日学里服侍直到今天。

虽然我离开教会多年,但祂对我不离不弃,一次次地透过身边朋友带我回教会,回到祂家中,甚至给我机会事奉祂。荣恩堂初成团契有保姆事工,在团契聚会时,小朋友们也被安排在保姆室里进行各样活动;因此我可以在不被干扰的情况下,安心参加聚会及敬拜。

在此,我呼吁那些未参加团契的弟兄姐妹们,欢迎大家加入团契,因在团契里我们能彼此建立,得着丰盛的生命。(谢尔玲,于荣恩堂初成主日分享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