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南教区妇女会庆新春 杨长师:当谨记自己是“基督新妇”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南教区妇女会欢庆庚子年新春,230位姐妹齐聚一堂迎新春,欢声笑语不间断。
这项新春联欢会是2月1日上午假福源堂富雅各楼副堂进行,杨长师本处传道是当天讲员,在新春佳节提醒姐妹当要谨记自己是“基督新妇”。
“教会被聘归于基督,已经是属基督的了,教会也已经领受了基督的爱情,必须等到基督从天上再来接他的新妇到他的家中。”
她说,基督应许我们,以后要与基督永远同住,也与基督同得荣耀,并与基督一同承受基业,更与基督一同掌权一同做王。然而,我们要如何预备自己成为基督的新妇呢?
“当新娘的我们当然想要以最美的状态呈现,但是新郎是位‘圣者’,是一位圣洁的新郎,只有圣洁的新妇才配得和祂在一起。”
杨传道强调,耶稣并不在乎你的外表,在乎的是有没有先寻求祂的国和祂的义?有没有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有没有得救的灵魂果子献给神?
趁着鼠年新春佳节,她引用了刘世尧牧师的“2020年新年(鼠年)之祷”来提醒姐妹们当要学像老鼠的警觉性强、生命力强与繁殖能力强。警觉性强代表着要对罪敏感,对他人的需要敏感,对上帝的心意敏感。生命力强则是要连于基督,灵里丰盛;顺境逆境,处之泰然;丰富贫穷,得到秘诀。繁殖能力强则指要结出圣灵果子,结实累累;宣扬福音,开口头讲耶稣。
同时,她也提醒姐妹们要拒绝老鼠专搞破坏、肮脏、胆小如鼠与鼠目寸光的缺点,做个不说谎、不作弊、不搬弄是非、不道人是非,并且爱干净、爱整洁、有条理、刚强壮胆,更要立定目标、向标杆前进、从永恒看今生的新妇。(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