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见证:我的下巴一再脱落!

with No Comments

口述:黄守真;整理:林辉明

我今年八十六岁,在2月24日上午11时因为咳嗽,嘴巴张开后突然合不上,根本不能讲话,更不用说叫救命了!我当时很痛苦,因为情况趋向严重,以为自己已中风。我只好拼命用手大力摩擦下巴,然而嘴巴反而歪向脸的右侧。我默默祷告,求上帝施行拯救,但是状况并没有改善,我急死了!
儿子知道后马上带我去给医生检查。感谢主,医生告诉我不必担心,只是下巴牙根脱落,不是中风,我顿时感到无限轻松。医生写了一封介绍信,要我去美里中央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中央医院的医生看了,只是用力把下巴拉正,果然好了。
回家路途中,我因为感到肚子饿,想在进食前将假牙套上,万万没料到下巴又脱落!这时,孩子赶快又送我回去中央医院,让医生再次把下巴推正,然后叫我放心回家休息。回到家,恐怖的事情又发生,因为我的下巴再次脱落!该怎么办呢?因为天色已晚,医院已经关门了,我当时感到很慌张,肚子又饿,嘴巴又痛。
那时,我别无选择,在人走到尽头的时候,我知道只有上帝会帮助我。我迫切向祂祷告:“上帝啊,我求祢救救我,人的能力很小,我的下巴牙根两次脱落,医生都治不好,现在我只求上帝帮助我,让我安心睡觉,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上帝果然垂听我的祷告,五分钟后,我感觉到嘴巴一点也不痛,再用手摸摸,好像一切回复正常,儿子看了看,也确定我是真的完全好了。我不再觉得肚子饿,就安安心心一觉到天亮。
上帝听了我的祷告,祂的能力何其伟大,祂是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真神;希望我们对主耶稣的信心都能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