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神毕业感恩午宴 当把一切交托上帝

with No Comments

神学装备告一段落,又即将进入服事与牧养的工作,神学毕业生们受促要简单生活;但要慷慨去爱,也要按真理来说话,还要忠心服事,更要把一切都交托上帝。
沙巴临时年议会会长许光福牧师在诗巫卫理神学院于10月28日中午假佰乐门酒店举行的毕业感恩午宴上,如此提醒即将进入服事的神学毕业生们。
他说,生活总是充满着大小不一的复杂事,如果能够以简约的心态去生活,想必会减少许多不必要的事物,而他本身也正在学习当中。
同时,我们能够与别人分享且是最大的礼物就是爱,但有时候牧者和教会领袖都会觉得爱人是很难的。因此,他提议当我们觉得爱人好难的时候,祷告求主赐给我们比对方多一点的爱,这就够了。
另外,许牧师也要牧者按真理说话,因诚信正直对任何人来说都很重要。还有,牧者要忠心服事,而忠心服事的最佳诠释就是好好地预备讲章。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即是把一切都交托给上帝,这就是信心。(韵琴)